close
BL,不喜者慎入!!
 

 
圖源:龍馬文化 -小正太的養成計畫
作者:蝶舞    繪者:阿飄
出版社:龍馬文化
 
心得:
             這本書是透過活動中獎的獎品書,因龍馬的心得活動,我拿出來看了。
       簡單來說就是好笑,我真的是看了一直在笑。有時候哈哈大笑、有時侯微微一笑,裡面有很多都是我的笑點吧  !! XD
        我好像很少看到能讓我發笑的BL作品,一個大男人涂幻秋(男公關NO.1)收到一個SD娃天羽步,而且初登場還打扮成偽娘,那娃娃裡面還封著一個淫魔就算了,年齡破百,竟然連個愛情動作片都沒看過,說的詞也是小學生等級,真是好可愛呀!! ((邊打邊笑XXD))
       當幻秋教會了小步,隔天起來看到他的小步不見了,擔心的要命,好幾天不去上班。畢竟當初的約定就是教會小步,然後還他安靜。我一直再想幻秋跟小步何時才會發現彼此的心情啊!!至於教什麼我就不方便說了。
       某天小步變成人類化名涂猋犬,去秋之館找涂幻秋,雖然幻秋一開始不確定,但我直覺告訴他就是小步啊!!!直到幻秋說他有喜歡的人,很內疚的親了猋犬一下,才變回幻秋原本認識的小步。小步真是傻得可愛耶!! 然後就互表愛意啦~~
       然後有篇番外篇─春曉,他們到日本溫泉泡湯,幻秋因為賭注從NO.1變成小弟,叫小步打掃竟然掃到睡著,還做了場春夢,醒來之後還打算撲到幻秋,結果反被整。說真的每次看阿秋要"玩"小步的時候,我都會看到阿秋變成像動漫裡面的惡魔一樣,手持三叉戟,頭上長角,惡魔翅膀在那邊啪噠啪噠的飛。
       裡面除了天羽步這SD娃(淫魔),還有名為公孫策的SD娃(大淫魔)呢!!
       天羽步日本名字,很常見。但是竟然有公孫策!!!! 他不是史人嗎!? 竟然有他,好奇之下,去查他的名字,原來也是個虛構人物,可是在這裡卻是個淫魔,而且還是個大淫魔!!!
       大淫魔則是要負責教導陳紫齊(男公關NO.2)如何誘惑,但策竟然喜歡上齊了,其實策是原本不來的,但被陰陽師敲暈帶來了,也沒辦法囉。而且公孫策真的是跟涂幻秋有的比了,兩個人的性格超像的。>///<
       還有在番外篇裡,原來齊個策早就是一對戀人了,這就要講到他們的前世了。只能請看倌們找書來看囉!! 後來翔宇怕被報復躲回日本,請策當代理店長,告訴幻秋小步的事情,說真的齊跟策這對好閃呀 !!
       再來就是裡面有位人物─沈晨(男公關NO.3),他是個腹黑男,老是惡作劇,想當店裡的NO.1,所以常惡搞幻秋,這讓我想到銀魂裡的土方跟沖田( XD ),很崇拜、依戀他的師父兼副店長(會計)─王徹揚。他們倆能不能開花結果呢? 也請看倌們找書來看囉!! 他們的故事比較沉一點,沒那麼好笑,但也是一個看點。老實說,王徹揚的形象讓我想到櫻蘭的鏡夜www。
       店長林翔宇,是個中日混血兒,另一個身分則是陰陽師,在店裡是個侍酒師,很愛看戲的店長,也是個抖M的店長XD
       裡面配對有三組:
            1.涂幻秋 X 天羽步
            2.公孫策 X 陳紫齊
            3.沈晨X王徹楊
       做愛戲碼就只有第一組的份,其他兩組就很少了。因為他們是主角吧!! XD
       說真的以我看過小舞的作品,統計三本下來,故事裡總會有一個身分比較特殊的人!!  
       也是第一次寫BL小說的心得,因活動而看,也因活動而寫,也看得很開心,要不然我真不知我何時才會看XD~~

       以上!! www
 
 
 
購書連結:博客來龍馬文化
 
※ 此文已分享至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hindoueiri/article/61270831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yuma/27424178
 
arrow
arrow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