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不喜者慎入!!
 

風過無痕 口是心非之你走開



圖源:龍馬文化網路書店
作者:風過無痕    繪者:蒼狼野獸
出版社:龍馬文化
簡介:
為人龜毛的林驍恩因為心結處處看新來的下屬不順眼,一直針對、惡整他,
不料卻被識破詭計拆穿損招被逼炸毛。
一直以為一肚子壞水的傢伙結果只是個會張牙舞爪大叫「你走開」的暴走兔子,
看起來居然還有那麼幾分可憐可愛。
刻薄又嚴苛的上司遇到了陽光又帥氣的下屬,
究竟他能否看穿他多刺的外表下那顆柔軟無比的心呢?

從開始的──
「開朗、天真、善良?這些形容詞真的是用來形容那個陰險、
嚴肅、不苟言笑的林驍恩?」
──
「像紅毛丹。剝開外面的刺裏面就是白白嫩嫩的。
多滋又美味,超級可口。怎麼吃也吃不夠。」

其實不需要多久,一個吻就已經足夠。
 
心得:
    看完的最大感受就是,受君-林驍恩,是位很傲嬌的腳色而且又很可愛!!!(
這是為什麼呢?大概就是因為他常常對攻君-米澤灝說「你走開啦!」的關係。((在書裡面是寫"",但是我覺得用""這樣比較有傲嬌感。)) 在大米還不屬於兔子的專屬攻前時,就一直說著「你走開」了。
    可能是習慣吧?! 看到他叫屬下辦事,也說著「你走開」,這時候我就想說怎麼不是說「你們可以走了」或是「退下吧!」之類的,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書名的關係,所以能說得幾乎就只有「你走開」了,要不然就是那兩句話太像""會說的話了,不像是林驍恩的腳色設定了。(兔子想進一切辦法要孤立大米,可是孤立的反倒變成自己了,因為大米超有人緣的。
   而對大米的感覺,陽光男子一名。對人很好,好到幫忙扮演某同事的情敵,然後讓兩位角色得內傷。對任何事情都很順利,但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卻很遲鈍。((大米:怎麼對我的感覺那麼少,對兔子就那麼多?!!!!
 
簡單說一下兩位主角的超簡短簡介:
     林驍恩,位置:受、第一主角,是一間建築設計公司的經理,曾有不好的過去,所以起初對大米的形象感到厭惡,後來因為老闆的關係才錄用大米。
     米澤灝,位置:攻、第二主角,同一家建築設計公司老闆的弟弟的朋友,是個很青春、陽光、又待人親切的腳色。
 
   為何兔子會想孤立大米,這是有原因的,但為了不要劇透太多,他們倆如何相愛的過程,所以就自己找書來看吧!
    床戲不多,不過結局倒是挺甜蜜的,看書名就知道一定還會有其他人物的故事,其實在故事裡頭就覺得裡面還有一些故事了,但是我應該不太可能會看了,除非等我存到錢,哈!還有,這本是之前轉噗活動的贈品,而這次則又是為了龍馬讀書心得的活動,再次寫出一本龍馬的心得,要不然我還真不知我何年何月才會開封,因為我都先看圖書館的書,自有書幾乎是想到才會看。>w<
    在裡面還能看到面試的一些經驗,雖然只有一小段,但對我這沒工作經驗的來說,這一定要記錄起來!「在面試前,要對面試的公司做一些了解,還有面對主考官的問題要能夠對答流暢,這樣才會找到工作,當然服裝儀容是一定要的。」
    以上,完畢!
 
 
購書連結:
博客來龍馬文化
 
※ 此文以分享至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hindoueiri/article/64836180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yuma/27428255
arrow
arrow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