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父親一下班回來不知為何就是瘋狂輸出,或許是看我當時音樂聲音太大且高歌的轉載通路王網址。→ 簡單來說,就是當作我在玩電腦!
一見此情況突然就開始數落,屆時我只能停下所有事物聽著他那一如既往的氣話。
安靜一陣子後,就聽著幫他買晚餐。
而我也沒心情外食,把飯錢交給妹妹後,就直接回書房繼續做事。

 
幸好內心也算淡定,左耳進右耳出,但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長大,已經不怎麼會哭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哭。
只能再次以書寫的方式發洩。
但內心真的會痛,宛如被利刃穿過一般。
又往自閉更加邁進,把過往歷練通通歸還,回歸於"無"。

我父久久才輸出一次,算不錯了!
不是沒在找,只是找不到心儀且能做超過一年的缺。

我是不是不要苟活於世比較好?其實,我真的對現實界真的沒太大興趣。
除了家人,極少的摯友互動外就沒了。

等到父母都走了,我是不是也跟著走比較好?
反正,我生存的動力也僅僅是他眼中看不起的動漫,一般人認為的卡通。
也是我唯一的精神糧食!!

如果,他剝奪我唯一的樂趣,那我很樂意在他之前去異世。
走到他永遠也看不到的地方,省得他再次生氣,氣壞身子。
一勞永逸~

或許會被他人唾罵懦弱、無能,
但我曾經兒時的願望真的是長大後快點 「厶ˇ 」。 (→直到三十有幾都還記著!
沒有畢業即失業為了生活而煩惱,
了無牽掛~
總之,為了動漫我還是會繼續苟活著~
繼續信奉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至理名言。
乾脆,我也去求神問卜問問我的未來及事業好了~
 
我想類似的厭世文,應該每隔一時間都會不厭其煩地出現吧!
只要我還持續地繭居家中~
 

2023.09.24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