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一通派遣約面試的電話,
沒有聲明所屬的派遣的公司名稱、要派遣的工作地點名稱,僅聲明是在哪裡看到的及所要做的職缺─出貨行政。
我還特別問是不是在岡山的工業區,看到簡訊才知道地址,結果一去又是那間岡山全X物流廠 ==

之前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那一間了! 
血汗就不提了,最主要是太遠,騎車30~40分鐘,且還一定要配合加班才有可能錄取。
可惡,我都知道是在工業區了,我為什麼還要去面試,我是白X!! OTZ

本想著至少能做下午的行政,結果技能需求不符  (樞紐分析啥得早忘光了),不是純辦公還得跟司機對貨!!
派遣的電話通知也沒說清楚工作內容 = =
本著不想再寫派遣履歷,直接問面試小姐工作內容才得知,不過小姐還是讓我填寫資料,看能否幫忙配對相關工作。

岡山面試回來,就聽著導航鑽好多田間小路回家。
去岡山還是去大路,回程不知不覺就鑽小路到橋頭去了==
真佩服我還能一邊聽親戚的電話一邊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