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資料檢查,

為什麼在段考週的前一個禮拜搞,真是累爆了!

難道社團幹部不用忙課業嗎?

真想說雪特!

之前不都是在禮拜六嗎?

且原本預定是在段考完的那個禮拜六!

這次竟然提前了,



上屆的社長也沒通知我該如何做,

為了資料檢查,

身為社長的我,

還把不知該用的東西都搞出來了,

每位幹部也很辛苦,

除了課業、還要忙社團真是感謝!

當然我也是,

想當初,要回家的那個禮拜還把資料夾帶回家做整理  (還叫我爸載我回家),

也不知道要開幹部會議,

只好用掰的了,

基本上,開完會都會在社團時間跟同學們講有何活動,

應無須開會,

且也能節省資源,

口頭講述就好,何必開會,真是不解!?

還有修改組織章程,

因組織章程,關於學生請假一事,

社長該如何幫他們請假呀?

且社長有幫同學請假的權力嗎?

只好修改成,依校方請假方法辦理。

副社也挺辛苦的,那時的我沒有電腦可做修改,

只好請副社幫忙,

我也同樣的繼續處理事務!

幸好在時間內趕出來,我真的是很感謝!

而且還需要一堆影印費、資料夾的設計費等,總覺得很浪費錢。



到了當天,

下午資料檢查時間,

佔用了下午上課時間搞資料檢查,

( 我已經有兩次公假了耶!

而且都是同一個科目,

都是為了社團,真是要命!

不知道我的操行會是如何呢?

且最近常常請病假!

頭一次請那麼多假,唉! )

檢查期間,審查老師們問了一些東西,

只好回答並且翻些資料夾給他們看,

到了財務部份,

審查老師竟然說要有財產清冊以及收據的用途要電腦化,

還特地借別社的財產相關的資料夾,

真是要命了!



檢查完立即跟幹部們講哪些改進地方,

還跟指導老師講檢查結果,

抱了一堆資料夾回來,

結果需要的幹部不知去向,


只好約在禮拜五在社辦講,

禮拜五那天又把資料抱回去了,

看到幹部們正好也要去社辦的途中,

就一起過去了!

雖然沒有打招呼就是了,唉!



( 因為副社的同班同學兼室友,

有跟我講我做社長做的不好,

心裡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一有缺露的資料就通知他們,

難道要拖給下屆不成,

下屆再怪上屆做的不好嗎!?

被他們反感,我也無可奈何!

畢竟幹部們包括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再一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