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會計丙檢


不知這是第幾次考試了,

這次特地回到高雄考,

畢竟,在家裡考,

還有爸媽催促,

在學校宿舍讀書,

還真是一件難題,

因為宿舍會熄燈,

但又不喜歡搬到地下室,

因為讀完還要搬回房間,

再說,這禮拜六宿舍剛好又要消毒,

而且,還要自己坐車到台南的學校,去考試!

畢竟,我不敢說我會準時到場。

因為這次的段考,

有幾堂都遲到了呢!

所以,也只有回家一途,

考前的一個禮拜,

還請祖先保佑我考試過關呢!

不管事段考還是丙檢,

都很誠心的跟祖先講:「請保佑我過關呢!」

>_<


禮拜五,回到家,

休息一陣子,差不多快一點,

睡意就來了!

唉!

只好,倒頭就睡了,

禮拜六,下午很努力的讀書。

禮拜天,早上再讀一點,

下午就衝去考場,

因為媽媽騎機車,

幾乎都是用飆的!

到了考場,

休息一陣子,進教室,

等鈴聲響,響了,

看了一下試題,

幸好都是有讀過的,

然後就努力的飆寫,

寫到做試算表時,就空著了,

因為我沒有獨到那一類型的,該死!

工作底稿,也寫得還算順,

但到最後,還是做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做錯了,

最後的資產負債表沒有平衡,

OH! NO!

只能期待這一次能考過了!

唉!

我可不想重考了,

畢竟,要再重考,'

可能還要重考學科呢!

因為學科只保存三年,

三年過後就要重考了,

而且學科的題目又有增加,

又要重讀,

真想在這一次考過!

我不要再重考了! ORZ!(跪地)

考完,飆回家,

洗完澡,

又坐火車回學校了!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