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周超忙的!


開學的第一天,就是開學典禮,
在大太陽底下曬太陽,
每位同學都在流汗呢!
更熱的應該是老師、主任、校長級的人,
因為他們都要穿西裝打領帶,
想到這一點,身為學生的我,有一點點感到慶幸!

典禮完,休息一下子,就是幹部的講習,
我真想問,我要幹衛生到何時?幹到五年級!OH NO!(抱頭)
我絕對不幹!
我已經幹了三年的上學期未生幹部了耶!
四年級,不一定會住校,也不可一定會租房子,可惡!
通勤很累的!坐火車、轉公車!放學後又是坐公車、轉火車,再搭捷運!
若我又是四上的幹部,雖然可以記嘉獎,但我想上課一定會打瞌睡的!
導致我的操行降低,我可以說,我不幹了嗎?
我做衛生早上掃地管的很鬆但放學的檢查工作卻很盡責,TMD!(他媽的)→不知TMD者可反白!
因為早上,會來掃地的很少,記缺席,又會被叫去做勞動服務!
然後被記的人,又會跟我理論,真是煩!
不來的人,還得幫他們過,真是慘!
很想記缺席,又怕下學期的衛生會反記我,雪特!
我雖然很想擺爛,但卻怕被罵,要不就是被監督老師念!可惡!
而且,很難跟社團幹部聯絡!
雖然能理解不租房子的原因,
但是,我一定會累倒(頭痛)的!

至於社團,開學第一周就給我搞開會,
TMD,講了一堆日後行程跟報告事項,至少第二周再開始嘛!
難道不能替已經在班上做幹部的人想一下嗎?
真是累斃了!
開會的時候遲到了一些時間,因為很累想睡覺,
結果起來時才發現遲到了,然後就快速的走路過去,
到的時候,也好像快講完了,是遇到熟人才知道,
我社有活動計畫表沒交,討厭,難道不會寫社團時間計畫表,
活動計畫表,我還以為是舉辦什麼活動的計畫表呢!
所以,我才沒交什麼計畫表呀!
雪特!

還要搞什麼領導研習營且在周休,
如果說參加費用是免費的,那我就去,當踏青,
要不然我只想好好的睡覺!
還辦一堆活動,說真的,我很懶的參加,除非有興趣!
四上時,應該會被叫當副社吧!

我很想上日文,因為喜歡動漫,變得想懂日文,
看日語動漫久了,自然而然就懂一些,
也知道,電視的翻譯跟日語講出來的不一樣,
反而是字幕提前出來,要不就是翻到下一句。
但我這學期的課跟別班的日文課,時間有衝突,
都沒有下午七、八節的課,
我想畢業後,讀有日語系的學校,而且要重頭學,
也就是大學一年級,
因為日文的基礎只有專二跟日文社學來的東西,
怕差大的話,會銜接不上!  以上,完!

一直打文,都沒看書,要看書去,
還有呀!我竟然有一天,因為忙事情而沒看卡通。
我真是厲害呀!我通常每一天都會看一集卡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