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有引力 超懷念的!

萬有引力真得令人懷念呀!
以前有在緯來日本台播過!
但那時候還小,
根本就聽不懂日語,
還處於看幼幼台的程度呢!

這麼說起來,
我第一次看BL動畫也是因為萬有引力呢!
我比較喜歡有音樂、有歌聲的影視!
當然劇情要好看,才行啦!
像是歌舞青春、月桂樹下的王子、真珠美人魚等!

為何會發此文呢?
當然是因為找以前收錄的歌曲,
翻出來的呀!要灌歌!

他有動畫,當然也有漫畫啦!
漫畫有分三種的樣子!
一、萬有引力  ( 純的→TV、OVA 採自於此 ) 完
二、萬有引力變奏曲 ( 有H的 ) 完
三、萬有引力EX 未完 但已有第一集了!

一跟三的畫風差很多呢!

說到三,我個人是看得霧煞煞!
有看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誰,
愁一帶著有希的弟弟的小孩回日本,
而由貴又不喜歡小孩子,
龍一也喜歡上了愁一,
疑點重重!

不過還是把他看完了,
因為萬有引力是個很爆笑的動漫,
我也很少去理解劇情,
對我說只要好看,就好了!

順帶提一下一的劇情,

愁一跟由貴是本作主角!

愁一喜歡由貴,
由貴原本不喜歡愁一,
因為愁一的死纏爛打,
終於得到由貴的心了!
由貴過去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不會這麼容易的去喜歡上別人。

愁一跟由貴相遇是在一個公園,
因為愁一跟浩司組樂團 BAD LUCK,
愁一負責作詞,
剛好晚上回家,
他拿著歌詞在想東西,
結果被風吹走了,
剛好,被由貴撿到,
看了一下詞,
說了一句「比小學生還不如!」。
就閃人了!

愁一當然會生氣,
後來就一直追著他跑了!

ギャ!  真的是非常的好玩呢!
雖然對TV版的結局有點不太滿意!
不過總體上還是很好看的!

來看一下,由貴跟愁一的樣子吧!


紅為愁一,黃為由貴!

頭一次的大頭貼.jpg
兩人第一次約會的大頭貼!?

愁一很適合女裝.jpg

 愁一還真的還滿適合穿女裝的呢!
所以猜得出來,愁一是受!呵呵!

 

↓↓↓ 身為由貴粉的我來貼個三張 ↓↓↓

平時就很酷的由貴!

平時就很酷的由貴!.jpg

 

由貴在愁一面前第一次流下男兒淚呢!

許久沒哭泣的由貴哭了!.jpg

 難得溫柔的由貴!

難得溫柔的由貴!.jpg




龍一 -可愛的兩枚、帥氣的一枚,共三枚!呵呵!
開唱模式的超帥呢!.jpg
 
龍一平時是很可愛的!!.jpg

跟愁一要簽名的龍一!.jpg
 
【完】
在我的YOUTUBE裡有萬有引力的音樂、歌曲影片,歡迎點閱!
音軌若遺失,不補檔!
─由於優土伯管控嚴格,版主也沒有編輯音樂動畫的技能,所以就不更新了!
  來源已不可考!

影片有:
Gravitation-Blind Game again
Gravitation-Ending-TV
Gravitation-Ending-OVA
Gravitation-In the Moonlight
Gravitation-Opening-TV
Gravitation-Opening-OVA
Gravitation-Seven Days
Gravitation-Shining Collection
Gravitation-Sleepless Beauty
Gravitation-Spicy Marmalade
Gravitation-The Rage Beat
 

 
 
紀錄:
2020/08/06  重溫動畫.歌曲 
2023/03/04  補部落文裏遺失的圖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有引力 村上真紀 BL
    全站熱搜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