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載點了,

那就是金弦3的角色歌,

我找到大陸去下載呢!!

雖然我對金弦3的角色還不怎麼熟,就是了。


在此附上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media/cd/corda/3/02.htm





曲目:

01.BLUE SKY BLUE <12人全員Ver.>

02.お前ってヤツは! 歌/如月響也(福山 潤)

03.夢の軌跡 歌/如月 律(小西克幸)

04.May Be True 歌/榊 大地(内田夕夜)

05.杜の響きを 歌/八木沢雪広(伊藤健太郎)

06.BOM DIA!(ボン ジーア)  歌/水嶋 新(岸尾だいすけ)

07.SHOWTIME! 歌/東金千秋(谷山紀章)

08.絶望の挽歌(エレジー) 歌/冥加玲士(日野 聡)

09.BLUE SKY BLUE <星奏学院Ver.>

10.BLUE SKY BLUE <至誠館Ver.>

11 .BLUE SKY BLUE <神南Ver.>

12 .BLUE SKY BLUE <天音学園Ver.>



載點:

MF:
http://www.mediafire.com/?yaku0rwdu09t5gl
         
            
115
提取碼 : bjwf95ra






我不擅長寫歌評,

所以就簡單的寫一下自己對角色歌之感覺。

別期待,我會寫得很好。


我只能說,金弦3跟金弦1的角色配音,反差真的很大!!

再加上沒有玩遊戲,對角色的了解也不是很深。


01. 09. 10. 11. 12. 合唱裡完全聽不到女聲。
(不知道是哪所學院的人物有配女音,所以就全列了。)

02.只能說,跟志水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
    志水是慢歌,響也則是首快歌!
    跟以往的感覺真的是非常不一樣呢!!
    說真的印象中只有對藍髮的印象深刻!!
    話說為什麼歌名叫" 你這傢伙! " 呢?

03.個人覺得王琦的歌還比較好聽!!
    因為比較柔和吧!!
    雖然律的這首也挺不錯聽啦!!

( 響也跟律都姓如月,他們會不會是兄弟呢!?
  若他們是兄弟,戀愛劇情應該會很有趣吧!! )

04.很好聽,跟吉羅完全不一樣, 
    是爵士曲風呢!!
    歌詞裡面好像是在講女主角很可愛吧!!

05.是首柔和的曲子。
    雪広應該是很溫柔的人吧!
    雖然土浦也是很溫柔的人,
    但曲風有點不一樣。

06. ボン ジーア!
是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
新應該是很活潑的人吧!!
感覺岸尾唱的很開心呢!!

07. 東金跟月森很遙遠,雖然都是谷山配的。
 不過這首還真不錯聽,
要是能有歌詞翻譯就好了,
好~好奇唷!!

08. 總覺得冥加的曲風跟月森很像,
日野這次配的冥加跟谷山配的月森,聲音都很低沉。
冥加的性格應該跟月森很像吧!!

只剩森田.MAMO.水橋.增田所配的角色沒有角色歌!!
覺得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