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うじま奈月 GP学園イラスト集

出版社 ‏ : ‎ マガジン・マガジン
発売日 ‏ : ‎ 2006/1/31
言語 ‏ : ‎ 日本語
大型本 ‏ : ‎ 88ページ
ISBN-13 ‏ : ‎ 978-4896445831

 

内容簡介
「GP学園情報処理部」のメンバーが大集合! カラーイラストや、コミックと描き下ろしたっぷりのイラスト集。

インタビューやコミックス一覧、イラストの作品解説も収録。

過激なカラーミニブック付き。

 

書訊:AMAZON-こうじま奈月 GP学園イラスト集

 


我買到"こうじま奈月-GP學園"的畫冊了! >_<

這是我在博客來買的,而且是博客來裡的最後一本呢!

我一直在祈禱我的錢存好的時候,畫冊不要被買走了!

幸好我存好的時候,沒有被買走,

買此畫冊的原因,當然是收藏呀!

最近喜歡上高島的畫風,

之前還有點看不慣呢!

不過看久了,也就喜歡上了!

還有在聽其漫畫的DRAMA呢!

不過聽完也只能刪掉了,

這一點挺可惜的,

因為如果我錄下來,

其光碟就沒位置放了,

所以只有刻在腦海裡啦!

如果又想聽的話,就只有再下了!

畫冊裡面還有送一本小冊子呢!

好像是小說的摘錄吧!

我也不清楚,都是日文字嘛!

不過裡面還是有畫18禁的說,

反而畫冊裡面的圖都很正常,沒有18禁,

這一點挺不錯的,因之前買的畫冊都沒送附錄的說!

而且這是我第二本的BL畫冊,

第一本是「公主公主」的畫冊,哈哈!

若想看畫冊裡面的圖,得等我有閒才能分享,

發表於相簿中,發表了會再通知,

 

++++++++++++++++++++++++++++++++

2023.02.15 新增相簿

沒想到過了將近14年才更新相簿!

這也代表《GP學園》也有14年以上了!

畫冊也保存良好,真是太好了!

 

以下是簡單介紹 ↓↓

畫冊書封

封面

背面

背面

裏封

裏封

裏封

畫冊附錄特典

封面

附錄特典-封面

背面

附錄特典-背面

書封後的Q版

附錄特典

特典的彩圖都不是在畫冊裡有刊登的,另外的收穫!

附錄特典

附錄特典

附錄特典

18+滿滿的小冊子!
選了一幅比較不會被檢舉,看起來比較正常的圖。

附錄特典

特典畫面出處

附錄特典-出處

畫冊開始

第一頁

黑服組

黑服組

白服組

白服組

黑白服組幕後秘辛-短慢

黑服組+白服組 幕後祕辛

沒想到2021年還有出他們的新故事!(東販出版)

其他CP也有單出漫畫,只不過還沒買齊QQ

敦賀燎一X若松南

こうじま老師的訪談

こうじま老師的訪談

學園解說

学園の解説

人物介紹

Character Date

DRAMA CD資訊+作品解說

DRAMA CD資訊+作品解說

こうじま老師的畫冊感言

こうじま老師老師出畫集的感言

版權頁

版權頁

 

更多畫面請至相簿

こうじま奈月ーGP學園畫集

arrow
arrow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