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騎士 vol.2 (新裝增修版).jpg

系 列 名:Fresh

書名:吾命騎士 vol.2 騎士每日例行任務(新裝增修版)

作者:御我

定價:280 元 

ISBN:9786269820429

出版日期 :2024年02月21日

 

++本書特色++

魔獄騎士曾被認為不是一名真正存在的聖騎士⋯⋯
聖騎士即使背對光明,卻仍走在光明之下!

輕小說天后御我X大神級繪師J.U.再攜手
在光明神的祝福下,新裝增修版降臨!

未曾曝光!騎士生日大公開
全新故事!首刷特典本收錄
不能錯過!J.U.新繪製精緻封面+彩色人設拉頁

【首刷限定贈品】特典本・〈黑暗中〉

吾命騎士 vol.2 (新裝增修版)黑暗中.jpg

 

▼ 故事簡介


老師教我神術時,常驚奇地說:
「孩子,你真是個天生的祭司料。如果你當初入的是光明殿,那你未來肯定是光明殿有史以來數一數二強的教皇!不過既然你選擇加入聖殿,未來只好當一名很弱的太陽騎士了。」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就算戰神殿侵門踏戶闖進忘響國,
踹開光明神殿的門、打了我的人、搶光明神的信徒,
甚至想娶走公主,引發信仰爭奪戰!
身為太陽騎士,我還是保持微笑回應:「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
但是我不會!

 

書訊:
1.蓋亞文化 -吾命騎士Vol.02

 

購書連結─ 紅字待補

圖源:蓋亞文化

 

 

arrow
arrow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