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系 列 名:Fresh

書名:吾命騎士 vol.1 騎士基礎理論(新裝增修版)

作者:御我

定價:280 元 

ISBN:9786269776740

出版日期 :2023年11月15日

 

++本書特色++

一日是太陽騎士,終身微笑笑到死。
輕小說天后御我X大神級繪師J.U.再攜手,
打造經典輕小說新饗宴!

未曾曝光!騎士機密資料大公開
[御我精心修潤]過去細節、最新加筆,都看這本!
[J.U.全新繪製]精緻封面+全彩人設,不能錯過!

首刷限定特典本・〈趨光性〉
揭祕羅蘭~another story~
願將忠誠獻給最初那道光

吾命騎士 vol.1  首刷限定特典本・〈趨光性〉

 

▼ 故事簡介

我是一名騎士,更準確地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在凱亞斯大陸上,是勢力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最著名的是十二聖騎士,
每一位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雙眼以及璀璨笑容,還有著悲天憫人的個性。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

這句話在我的騎士生涯中至少說過上百萬次!
但我這輩子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在全大陸面前大吼:
「去你媽的『全大陸都知道』,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不爽笑!我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我就是想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帶『幹」字!」
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帶著笑容繼續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

 

吾命騎士|輕小說天后御我代表作
十二聖騎士結合奇幻設定顛覆傳統,嶄新詮釋古典騎士精神。
太陽騎士優雅外表下的吐槽刻畫出吾命世界,盡顯作者筆下魅力。

新版由作者御我精修內文,繪師J.U.繪製全新封面與人設,
更收錄未揭露的騎士機密資料,補足你所不知的吾命騎士知識,
讓人拿起書不僅走入回憶,更是經典重讀、常看常新!

 

書訊:

蓋亞文化 -【新書】御我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親簽版 已完售
購書連結─

 

   

一般版
購書連結─ (紅字待補)

金石堂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博客來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TAAZE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蝦皮商城-啃書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MOMO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樂天市場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蝦皮商城-墊腳石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蝦皮商城-基地書店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蝦皮商城-眾利書店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蝦皮商城-TAAZE

 

吾命騎士 vol.1 (新裝增修版)


 

 


 


圖源:蓋亞文化

 

 

arrow
arrow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