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作者:餅乾
圖書分級:限制級
系列別:BLOOM Series Comics
出版日期:2023-07-27
ISBN: 4711289615354
新台幣售價:650 元

 

【豪華特裝版內容物】
1.無刪減漫畫第四集
2.其禮密藏!珍稀情報交換籌碼:學長X照
3.雙CP明信片(兩張)
4.Q版貼紙組
5.Q版壓克力吊飾
6.新繪圖簽名板

 

 

內容簡介
突破LINE WEBTOON尺度!
高人氣、高評價台灣BL漫畫,限制級紙本化!
無碼無聖光!完整收錄被刪減場面。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最新曖昧劇情每週日只在LINE WEBTOON!
線上搶先看:https://lin.ee/Itgkod0/wttw

 

子云萬萬沒想到,學長口中的「大魔王爸爸」,
竟是從小親切照顧自己的「卓叔」。
不僅如此,他也因此得知父母喪生的真相,
大受打擊之下逃回台中老家。
而家人的溫暖,讓他再次鼓起勇氣北上。

總算確定自己心意的子云,
終於與學長有了深度身心交流。
另一方面,失戀的辰宇被其禮撿回家,
醉後似乎發生了不明不白的關係!?

一切看似往好的方向進展,
可是學長高中時的夢魘,又找上門……

 

書訊:台灣角川
 

 

購書連結

金石堂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博客來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TAAZE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蝦皮商城-誠品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MOMO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樂天市場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蝦皮商城-墊腳石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蝦皮商城-啃書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4) 特裝版


圖源:台灣角川

 

 

arrow
arrow

    邪舞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